Thornton Tomasetti旗下CORE studio发布名为Platypus的Grasshopper插件alpha版本

Thornton Tomasetti下属CORE工作室发布了一个被称为Platypus的Grasshopper插件,它使Grasshopper用户可以将几何物体实时发布到网络,像似一个参数化几何的聊天室,并可以通过浏览器整合几何物体。发布者可以在同一个被称为Platypus Session的3D空间里发布文件,浏览者也可加入这个会话与模型交互。

个人觉得这可能会成为Rhino/Grasshopper网络化的一个范例,方便分工合作以及设计师与客户的交流。

source: http://blog.rhino3d.com/2014/04/platypus-for-grasshopper-alpha-available.html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